Saturday 4 June 2011

第一场午夜场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
试看看
去看午夜场是什么感觉


今天某人实现了我这个愿望


今天after TT 练习
他就带我去 Viva Home
看 《 Pirates Of Caribbean 》...
半夜的商场真的很恐怖一下的咯~
空空的...
有点像电影里那些丧尸
会出现的地方一样...
〉_〈

再说,
那个某人...
穿到隆重到~
再带副太阳眼镜的话
别人就会以为是哪个明星出巡...
=____=
而我就穿到随便到...
丢脸一下咯~~
〉_〈

我们的是午夜一点的戏票...
全场只有大概6个人而已....
然后是冷到...
整个人都在发抖...
然后哦,
某个笨蛋竟然拿vest来给我盖~

其实我很想问他,
“你是有听过 vest可以保暖的吗?”
xDDD

回到正题啦...
《Pirates of Caribbean》系列好像
一集比一集闷...
除了 Jonny Depp 之外,
应该就没什么吸引我去看了...
不过在这集里,
我喜欢它的 美人鱼 元素...
没办法...
我就是对神秘的神话元素没辙...
加上有美女,
我更加大爱~♥

看完戏都已经是大概3点了...
我回到去
简直就是累趴了~
结果就是一觉到天亮~
啦啦啦~
xDD

谢谢啦某人~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