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过去式 01

要写的其实是
过去发生的事情
因为都上不到网
所以只能现在才补上

不开心的就不要再提了
现在我只想开心的活着
=]

话说,
5月21日
我们TT Family去了
Taman Botani , Putra Jaya
拍摄我们的海报...

天气是热的咯...
层假睫毛是重到~
〉_〈
拍出来的照片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
因为我真的不会耍帅啦~~
Yiiii~~

你们看看幕后花絮就好...
xDD
Genesis!!
我称 “阳光不宅男”组~
xDD

Solo Ken!!
不要欺负他~~
我大佬来的...
xDD
(其实我超爱这张~
因为.....我看起来好瘦~ xDD)


我组 和 moon

我 & Jeff
还有我的贝鼻扇子~
=p

当天的午餐也是在
Putra Jaya 解决...
一盒Ex-TT 7早8早就起床
帮我们打包的炒面

矿泉水...
其实我很喜欢那个瓶盖~
感觉很特别...
Honestly,
我当天是第一次见到
这样的瓶盖....
=p

吃完午餐 + 其他人乱拍
我们就回学校了...
想知道我们在巴士做了些什么吗??

















就是













睡觉 啦~~
xDD
看看他们可爱的睡相!!
=p
哇咔咔咔~
我说不在fb放,
可是我没说不在我blog放咯...
xDD

这天就那么浩浩荡荡的结束了...
经过这天
TT Family的感情
应该有更加深了一点吧...

我不知道别人,
至少我认识了更多人,
也开心了一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