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November 2010

还是想知道

还是想知道 by Xindy™

分开了多久 说好要放手
怎么遇见你 还是会颤抖
你给过的感动 涌上我的心头
带来更多的是 你给的心痛

答应过自己不再 在你的记忆里逗留
无论曾经多么爱 也不能够在被拯救

CHORUS :
但还是想知道 你过得好不好
是否已经找到 那个和我相似的微笑
我依然想知道 在你的心里面
我还剩多少 但我已没资格去知晓

分开了好久 还会想逃走
掉入记忆中 还有你的温柔
遇见你的时候 装作把你忘透
才能勉强忘了 曾与你约定厮守

(Repeat CHORUS)
但还是想知道 你会不会也想逃
我们若是遇到 你会不会假装看不到
我依然想知道 你的思绪为谁绕
你在逗谁笑 现在谁会是你的依靠

曾经的亲密 变成现在的逃避
愿你某天 能找到属于你的甜蜜

(Repeat CHORUS)
现在谁会是你的依靠

XXXXXXXXXXXXXXX 我是分割线 XXXXXXXXXXXXXXX

昨晚灵感来了

就写了下来...

希望还能写出更加好的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