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万岁~!! =)

今天和中學時期
同座了四年的朋友,
Jill 見面了~

大概早上九點醬,
就被她“拐帶”到她家去...
=p
當然早餐也在她家解決啦~
呵呵~

在她房間聊下聊下,
覺得有點閑...
她就建議說要看戯咯...
她之前在電腦下載了一些戯,
不過還沒看...
討論下,
我們決定看
《黑色星期五》/ 《Friday the 13th》...
蠻出名下的恐怖片...

之前我們都沒什麽基會一起看戯...
誰知第一次一起看戯,
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
呵呵~

說回那套戯...
除了有被嚇到之外,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
也不會很噁心...
嚇到是因爲那個Jason很喜歡一下子竄出來~
其實他殺人也很心狠手辣,
而且快而准...
所以看起來不會噁心...
我最不明白的是,
那個女主角在快結尾的時候,
明明就一刀刺在Jason胸膛...
怎麽最後他還死不了,
還能從水裏跳上來捉住女主角啊??
捉住女主角后,
劇情又怎樣??
完全沒解釋清楚...
=____=

不過其實我還蠻享受這套戯的...
因爲可以和朋友一起緊張到尖叫...
=p
因爲之前陪我去看戯的朋友都不喜歡恐怖片的...
所以沒機會跟他們一起看戯看到尖叫...
哈哈~

午餐也是在她家解決~
他媽咪煮了薯泥和意大利面...
很好吃下~ ^^
謝謝aunty~

回家的時候也是她載我回...
不過我們先去吃了甜品才回家...
吃甜品之前,
我們先去RT Pastry買麵包...
因爲有相熟的人,
所以就有些折扣...=p
我買了3個麵包,一個蛋糕...
全部都是 CHEESE~~ xDD
誰叫我那麽愛吃芝士呢??
呵呵~

甜品部分,
在 ioi boulevard 的 my honeymoon吃...
我叫 鮮果撈河...
她叫 巧克力的冰...
Aunty叫 芒果之戀...
我的那碗感覺滿特別的...
怎麽特別,我不會說...
吃了就知道了...=p

過後她們就送我回家了...

今天就那麽“浩浩蕩蕩”的結束了...
還真希望今天不要那麽快結束...
好久沒有和朋友聊那麽多了...
感覺真得很不一樣的~
她們聊天,什麽都要顧...
還要裝找一張笑臉來對着她們....
可是跟jill,
我就什麽都可以聊...
因爲我們志趣相投啊~

我好想喊
“ 友誼萬歲!!! ”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