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極限

七彩荀麗世界 對我不過是黑暗一片

或許是我 對世界還不夠了解

曾經做過的夢 受過了多少人的嘲弄

越來越害怕 放心追風


喧嘩繽紛街道 誰會是我真正的依靠

我只相信 自己雙臂的擁抱

記憶多麽炫耀 讓我想立刻轉身就逃

我真的受夠了 待在受控制的監牢


這是我的極限 不想隨着操縱命運的綫

傷痛一遍一遍 深深刻上我的心田

這是我的極限 或許我該衷心說聲感謝

讓我狠狠地跌 狠狠把心中的火熄滅


這是我的極限 煩惱不會自己消失不見

要是換作從前 崩潰會在放棄之前

這是我的極限 決定了的事就不會改變

不管蜚語流言 我會一個人勇敢向前


XXXXXXXXXXXXXXX 我是分隔綫 XXXXXXXXXXXXXXX

這是我新寫的詞...

曲方面還沒有搞定...

這首歌其實還蠻符合最近的心情的...

無意中靈感就來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