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I survived from NS...xDD

LOL~
Actually it's not that bad lahh...
Haha~

我是昨天回来的...
可是因为太累了,
所以都没有来这里...
话说,
我是属于早回的那一批...
其他人11号才回家,
而我昨天(5/6)就回来了...
原因是为了要准备中六的东东~

PDS Resort除了天气太热,
厕所不够干净,
食物有点恶心,
老师有点种族歧视外,
其他一切都很ok...
严重的睡眠不足是不能怪的...
相信每个camp都是一样的吧~
所以当见到我的眼袋和黑眼圈很严重的时候,
请不要吓到~
哈哈~

其实我在那边好像是有瘦到吧~
还是肌肉结实了??
呵呵~~我不知道~~xDD
除了膝盖上的伤疤,
身上最多的疤,
就是蚊子留给我的纪念品~><
和阳光亲过我的痕迹...xp

我个人觉得最好玩的,
还是划船...
我参加个人赛有拿第三名哦~~
哈哈~
不过去划船的代价,
就是被阳光猛亲咯~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去NS本来就预了被晒黑的...
我的camp比较幸运~~
其他camp大多划船都是在河上,
我的是在海边哦!!!
所以是超爽的~~!!!

进森林的那一部分....
我无言了...
简直就是太不专业了嘛!!!
选错地方搭营不说,
搭营的方法还要是错的...=__=
(不能怪我,身为girl guide,
我对搭tent有一定的坚持...)
更搞笑的是,
我们竟然还能透过一条捷径,
回去camp里上厕所....
严重被他们炸到........

可是overall来讲,
NS是好玩的....
进的时候心不甘情不愿,
可是回的时候却带着满满的回忆回家...
是不错的啦~

在这里很感谢Company Charlie的所有人,
给我这个KKMS的合作与支持....
也谢谢那些陪我度过不如意时的朋友!!
慧伦,佩妮,美莉,yana,senthu...
景程,kim,hao(妹), andy,jacky...

和你们一起真的很快乐很自在...
完全不用伪装成什么样子...
或许你们看不到啦~
可是我还是想说声,
朋友,
谢谢你们~!

还有一个特别的人...
虽然每次都弄我生气,
可是他还是我心里很特别的一个人...

1 comment:

  1. no bad but i do miss those days with u in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