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

❤句

只是想記錄下,
在網上看到的一些句子...
沒什麽意思....

「心动---是第一眼看见你时   心扉---在认识你之后而敞开
心跳---则因你的出现加速   心迷---关於你所有的事物
心情---随著你而喜怒哀乐   心疼---是为了你眉目深锁
心房---堆积著你我的回忆   心事---仅想与你一起分享
心灵---被你的纯真所净化   心思---竟是为你淡然一笑
心愿---则是愿你诸事顺遂   心海---波动著想你的思潮
心酸---於你悄然离去之时   心痛---是为你的匆匆来到
心悸---在於你离去的眼神   心痴---是你等待我的执念
心声---是对你的苦苦哀求   心碎---就在你真忘却我时
心---早就给你了」


「今天我已离开了您,但我的心依然在痛, 如今的您也不能了解我
但你的脸,我却永远留在记忆里, 而我的心,你却让她失意加痛悲,
彷佛我俩是有缘无份。」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
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
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爱你 没有什么目的 只是爱你


「当爱情要完结时,
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当你怀疑是否主动画上句号时,
那表示你根本就舍不得,
也沒办法画上这个句号;
每一段情始终会有句号,
句号要来时,你想挡都挡不住」


「爱+爱=两倍的爱
爱-爱=无私的爱
爱*爱=无限的爱
 爱/爱=唯一的爱」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如此之重,是因为想你太深」


「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


「有一些事情妳不懂
 有一些話語我不說
 妳不懂 我不說
 我不說 妳不懂
 這種局面到了最後
  只是不懂彼此的落魄」


「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
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
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這裡
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
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
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己經不再愛妳,
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
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
卻還是把心留在他那裡...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
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來...」


「背叛是男人の血统,博爱是男人の宣言,
自由是男人の口头禅,见异思迁是男人一贯の风尚.」


還有很多...
只是還沒看完...
看完繼續upd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