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I'm over it...

快大半年了,
我還放不下你嗎??
最近常問自己這個問題...
卻始終得不到答案...

快要到2月了...
是我和你正式認識的日子...
去年的2月,
開心 + 刺激...
今年的2月,
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

一年的時間,
原來變化可以那麽大...
心態可以完全不一樣...
時間,
真是种有魔力的東西...

雖然說在早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
可是當真正的實施起來,
原來是那麽的難...
越想忘記,
往往就越會記得...
越記得,
心就越痛...
心痛了又更想忘記...
如此的惡性循環,
沒完沒了地轉下去...

你送我的手錶,
我一直沒敢拿出來戴...
那天拿出來看時,
卻發現原來這個手錶有瑕疵...
太過明顯的瑕疵...
就像我們的過去一樣...
看似美麗,
其實裏面是空心的...

我慢慢可以面對曾經了...
站在那個地方,
我學會不再跌入回憶裏...
面對着你傳給我的簡訊,
我不會再臉帶微笑,
想象我們還在一起...
對你,
我想
我已經免疫了...

雖然從喜歡你到愛你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遠遠比開心的時候多,
可是我的愛給了你,
我不曾後悔...
謝謝你教會我什麽是愛...

我們不會是朋友,
我也不當你是敵人...
因爲我曾經狠狠的愛過你...
對你,
我除了感激,
什麽也沒了...
Nothing left between us...

最後一次告訴你,
親愛的,
曾經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