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14

Pepper做妈咪 Day 1

紧张了好久好久, 
我的宝贝Pepper终于当妈咪啦~ 

不懂是不是Pepper有灵性。
本来预产期是10号的, 
然后我10号又有考试, 
结果就不能去守着她。
可是就很担心她会不会生, 
会不会做妈咪。

谁知道她竟然不生! 
等到11号我过去看她, 
她才生了两个小东西出来! 
难怪我当时手伸过去想sayang她, 
她竟然喷气起刺的那么厉害! 
原来当妈妈了啊~♡♡

你看你看! 两个小东西出世了哦! 
Size好像只有我两节手指那么长而已。
好可爱的说~ ♡

当把Pepper用虫虫引出窝外的时候, 
两个小东西还会吱吱叫! 
好像在找妈咪那样。

有拍了影片哦! 
可以去我的fb看看。
"Xindy Evantte"
包你立刻融化~ 哈哈 
(怎么我好像比自己生了还兴奋? LOL) 

看看Pepper母性爱流露的照片~ 
哈哈。她会抱着小孩喝奶哦~ 
还有啊, 吃饱了就会自动回去窝里照顾小孩。
是个好妈妈吧~ ♡♡

Pepper你和宝宝都要加油哦!
妈咪最爱你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