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关于爱情

我是一个没有什么朋友的人
也得不到家人全力支持


爱情 对我来说
很大很重要


当我和一个人一起
想到我们的未来的时候
代表我真的把他当成我的支柱


还没一起的时候
我曾说过
我的爱 很重很重


你就是我的世界


当你离开的时候
就是我的世界崩溃的时候
所以 我什么都可以失去
就唯独是你不行


要是连你也离开了的话
我还剩什么?


真的很爱你
没有办法形容我对你的爱
只要你能感受到我那
霸道又卑微的爱 就好了


当然 谢谢你也那么疼我爱我
这次 能够到永远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