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2012 TT Finalist + Ex TT Gathering

如题。
今天是个聚会。


因为种种原因,
好久没有回去了。
其实我很想念。


今天跟Ex TT 和 2012Finalist 闹在一堆的感觉很棒。
好像就这么一直下去。
是这里,我才会觉得有归宿感。
是这里,才是我该待的地方。


无奈,我感觉自己好像背叛了这里。
想回,又怕...
怕什么,我说不出来。
是百感交集。


无论如何,我很高兴,
今天能够和你们一起疯。
  2012 Finalist 加油!
你们会很灿烂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