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Full of love ♥

亲爱的
情人节快乐


猜猜看我今天有什么礼物?
^___^
有十只史迪仔的“花束”~ ♥♥
很难找的啊啊啊~
普通花店就只有熊熊...
熊熊太普通了,
我不要!xDD
 我们去约会啦~♥
 

哇咧~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收花咧~
怎么可能不拼命拍?
捧着花逛街感觉真的好拉风...LOL
有比手拿名牌包还拉风的感觉哦...
哈哈哈~xDD

先去吃超级丰盛的午餐~
 KLCC の Chili's
我们两个都爱去的地方 ♥
 他の牛扒· 我の鸡扒
我们两个瓜 ♥



午餐后,我们的目的地,
 KLCC の 水族馆
N年没有去了咯...
感觉还是很兴奋~
因为有他在~^__^


接下来就是照片了...
海星与海参

电鳗先生

超~级无敌大只的不懂什么鼠
看它吃东西,
感觉很恐怖下...
/__\

 小鳄鱼
感觉蛮可爱下的
 这个大小孩~ ♥♥

很奇怪的乌龟


其实蛇是我其中一种喜欢的动物
我觉得我很奇怪~
LOL

小青蛇

迷你螃蟹

蝎子

我对毛蜘蛛有一种另类的喜爱
连他都说我变态~ LOL

这...是水濑吗??
不太清楚呃...
不过它很会摆pose...
哈哈~

这是巨龙鱼...
照片看不出的有多大,
实物绝对会让你惊讶~
听说这还不是最大的,
最大的可以到4.5米...
O__O

鲨鱼啊~ xDD

进入海底隧道咯~
真的鲨鱼哦~ O__O
鲨鱼二号
鲨鱼三号

海龟用屁股对着我
=__=
是这样对同类的吗?!
真面目真面目!!
需要那么酷吗大哥??
=__=
(海龟:老子是酷又怎样?你吹咩?)
玩疯了我~ LOL

我的大小孩with鲨鱼 ♥

Me with 水母
曾几何时我也是水母头
哈哈~

史前巨鲨
OMG
20米啊啊啊啊~
O__O

2007年的时候来也拍过类似的照片
LOL
当时很现在很大差别一下...
哈哈~


好了,水族馆逛完了,
走去Pavillion呗~
努力的让自己脚看起来长一些~
结果还是....
T___T


到Pavillion逛逛加买Chatime...
最近迷上了奶茶...
试了那么多家,
个人是比较喜欢Ochado...


你知道Chatime通常要到等很久的嘛,
所以又是自拍时间啦~
那么可爱的一束花不拍很浪费咧~
当然还有我们 ♥♥
为什么他可以可爱过我~
〉_〈


然后是晚餐时间...
Fahrenheit 88出发去~
啦啦啦啦啦~
^__^
*Sushi Zanmai*


简单的晚餐
过后就回家去~
♥♥
 Hubby thanks for everything today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