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心 记

好久没有好好写 下
自己的想法了...
所以这篇,
将会是杂乱无章的一篇...

------------------------------------------------

于是我渐渐变成了
自己曾经很讨厌的一种人...
贪慕虚荣
追求名牌


进了学院后,
我发觉自己的价值观
变了好多好多...


听见他说我和以前不一样了,
心里这几天其实都有在反省...


究竟为什么我会
变成这样??
我想要回以前那个
价值观还很乡村的我...

--------------------------------------------------------

和他一起三个月半了...
没有很轰轰烈烈
没有很多惊喜
就是平平淡淡的,
像日常不可缺的白开水一样...


住在一起,
让我知道更多别人
不懂他的一面...
也是第一次,
那么放心,
把自己最毫无保留的
呈现在一个人面前...


希望现在这种幸福,
不要中断...


至少, 不要在我生命完结前中断....

-------------------------------------------------------------

一个学期又快要完结了...
究竟自己在这个学期
干了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这学期
过得很颓废


不过
我有预感
这学期不会是我最荒唐的一个学期...
应该会有更糟糕的....

-----------------------------------------------------------------

 十二月过了一半了,
也就是说
我生日也快近了...


这个月,
我想做女王!!
你一个人的女王... ♥

-------------------------------------------------------------------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想法,
是没有办法用文字表达的...


希望在我想诉苦的时候,
你会在身边,
好好地听我说,
给我意见,
带我走出迷惑
好不好?

----------------------------------------------------------------------




毛健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