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He said She says

他说
你太坚强
强得不像女人
我找不到能安慰你的时候
我找不到能让你依赖的时候
她说
我不够坚强...
你看不见我的脆弱
我一直都在逞强
你不知道么


他说
你即使受伤
也用笑容带过
一滴泪也不掉
你能不能稍微软弱一点
她说
肉体的伤
不足以让我掉泪
心里的痛
才是我忍受不住的痛


他说
为什么你总对着人笑
背着人哭
不让别人知道你难过
她说
我只想把欢乐带给大家
不想把最脆弱的自己
呈现人前


他说
为什么要武装自己
她说
伤够了
不想再伤了


他说
那样不累吗
她说
即使累
也没办法
已经习惯了


他说
难道就不能
把心交给人吗
她说
伤过了痛过了
怕了


他说
我明白了
那我离开了
她说

慢走












她想
「其实
我也想不用再武装自己
不用故作坚强
不用害怕把心交给别人

可是我能怎么办

谢谢伤害过我的人
你们让我更坚强
更勇敢
I'm a better person
because of you all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