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垃圾一篇

这篇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不想看
请离开
=)


很高兴你们玩得开心
真希望我也在场
一个人呆在孤独的空间
总觉得好寂寞
真希望能跟你们一起
即使只能静静地跟着
也好


天使
再见
不要再对我好了
我不值得
因为
我是恶魔


不明白我的X式幽默的人很多
所以 不喜欢我的人也很多
我控制不了你们嘴巴讲的东西
我自己知道我是清白的就好
不要期待我会拼命解释还是什么的
还有
最好不要踩到我的尾巴


其实全世界
大概就只有那几个人
知道我跌成这样
最心痛的是自己
其他人
不懂的就继续不懂吧
我不指望你们期待踏入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可以很温暖
也可以很冷
关键在于你怎么对我
你对我好
累计分数超过底线
我就会对你好
反之
我对你来说
是座冰山
不要怪我对你冷淡
那只是因为你做的
没有达到我的标准
不要问我什么标准
语言解释不了
总之
我的世界
不是说你想来就来的
来了就别想那么容易走
=)


这个星期在家休养
感觉自己被浓浓的爱包围着
以前我不曾觉得
家,是那么温暖的
这个星期
家人浓浓的爱
让我觉得好幸福
幸福得
就算没有爱情
我也一样开心
可是
又要离开家里了
我第一次
觉得舍不得


没有足够的真心
请不要爱上我
喜欢我
是你灾难的开始
所以
请考虑清楚



只想
开心的活着

我想找回这个疯婆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