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拜拜GaiGai

最近的post全部都是关于TT的咯...
没办法...
TT 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其实哦,
听Ex TT 讲,
每年去天后宫拜拜是传统来的...
所以今年我们也傻乎乎的跟着去了...
xDD

其实我很喜欢跟TT Family 出去玩的~
虽然表面可能不太看得出来,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 跟 TT 的人在一起...

一堆人刚到天后宫
听着instruction...
ready去拜拜了~

我跟suet reen 求的签...
=)

Whole TT Family 拜拜~
一大堆人...
连老外都在看我们在干嘛...
哈哈~
拜呀拜呀~ ♥

拜拜之后,
我们几乎全员一起去
Times Square 找 Actual Night 的衣服...
不过在找之前,
得先医饱自己的肚子~
=D
全部都饿翻了~ 哈哈~

吃完午餐后,
我们就很认真地去找costume...
不过horr,
找了N 那么久,
还是找不到....
〉_〈

结果还是决定下次再找好了....
没办法~
今天真的是累翻了~~
zzzzz

虽然找不到costume,
可是今天却有意外收获...
桃红色的骑士风外套~♥
我跟suet reen 买了同款的...
真的是美到~帅到~
LOL

好了,
就这样吧...
我今天很开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