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從香港回來咯~^^

上個星期五出發去了香港...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到香港去了...

一到香港機場,
那股記憶中的味道撲鼻而來...
其實我真得很怪,
因爲我就算對看過的東西沒印象,
也會對味道有特別的記憶...
所以我是怪人...

上次住在哪裏我真得不記得了...
應該是在香港島那邊的吧...
可是這次呢,
就住得離市區遠一點...
在荃灣...
附近有荃灣地鐵站和大窩口地鐵站...
所以我們要到那裏去,
都是搭地鐵的...
順道一提,
香港地鐵系統比馬來西亞的好很多很多很多倍!!

這次去呢,大部分是去購物...
向參觀的地方都沒去到...
自然照片就少了很多...

不過星期一那天去了迪士尼樂園...
是第二次去了....
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玩...
可能是自己童心未泯吧...呵呵~
我在那邊幾乎都快發瘋了...
因爲那邊有我很愛的stitch啊~~
超級無敵可愛的...
馬來西亞都很難找到那邊的商品咯...

其實我也沒買到什麽東西...
一不捨得,二是因爲那邊東西蠻貴下的...
最值得的是買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咯...
那邊的sasa賣化妝品超便宜的!!
可是因爲錢不多,
所以也沒什麽敢買東西...

說到酒店的話,
我們下榻那間是一間四星級酒店...
叫悅來酒店...也稱熊貓酒店...
因爲它整所酒店都是以熊貓來作主題的...
有去香港的不妨去那邊住一下....
服務超級無敵好的...^^

在那邊一個星期,
幾乎每天都在逛街...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我都快變腳殘了!!
誰說女生一逛起街來就不知道腳累?!
如果說女生一定是這樣,
那我就一定不是女生!!xp
光是陪我媽和阿姨買東西,
我就已經想死了...(X.x)

一個星期沒有跟老公sms,
也沒在睡前跟他講電話,
是很不習慣的咯...
因爲跟阿姨同一間房,
所以就算要偷偷打電話也不行...
還好只是一個星期,
要是更長一點的時間,
我肯定會受不了的!!
對了,我有買了東西給他哦~
呵呵~不懂他會不會喜歡...xp

就這樣吧...
我的香港之旅,
就在一家人互相不爽中結束了...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