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

過年了咯~

由於從年三十晚開始
我人已經在怡保,
所以故事將會從那天說起...
準備看到眼睛都花掉吧~x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年三十晚 [2月13日]
大概早上5點醬就被爸爸叫醒,
要坐車囘怡保了...
順便載了二堂哥和四堂哥回去...
在車裏沒什麽能做,
就只有睡~xDD

回到怡保放下行李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
很餓啊啊~~
沒吃早餐呢~T^T

把堂哥載回他們家后,
爸就帶我去染頭髮...
跟媽咪一起染...

效果出來....
媽咪的顔色比我的還明顯...==
我懷疑那個hair stylist
把我和媽咪的顔色調換了....
(=.=)

過後的團圓飯,
就和往年一樣...
沒什麽好説的...

看了《錢不夠用2》...
開頭好好笑,後面卻哭到我稀里嘩啦...
尤其是那個老婆婆在老人院門口喊着,
“我要回家!我不要住這裡!”的時候,
眼淚簡直失控了...
那個婆婆很可憐咯...
醬疼愛她的兒子...
可是當自己病了的時候,
兒子卻把他當球醬丟來丟去...
二子要他睡在廁所外面的露台,
三子直接叫他住進廁所裏!!
很可惡咯!!!!
她中風昏迷的時候,
兒子怕負擔不起醫藥費,
還想用土方讓她快點去!!
夠力賤!!
後面那part真的哭到我半死...
我打死也不會將對我的家人的咯!!
NO 老人院!! NO把他們當負擔!!
我一定一定會竭盡所能讓他們安享晚年的!!

p/s 原來《錢不夠用2》的後續是《嚇到笑》的其中一個故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年初一 [2月14日]
今は新年と情人節です~
對於情人節嘛,
我沒什麽好説的...
沒情人 , 也沒mood找情人...
不過爲了補償自己,
今天去逛街買了一支bb cream...xp

今早跟家人去jusco買“開年飯”的材料...
穿上了我第一件愛上的紅色單品
“紅 X 黑格紋襯衫洋裝”~
不過嘞....好像滿街都是格紋....==
自戀點說一句,
還是我的比較好看~xDDD

下午的時候看了《磚石夜總會》賀年節目...
嘉賓有飛輪海哦~!^^
亞綸超~~帥的!!!!❤❤❤
他唱那句
“如果 青春只剩一張絕版海報 把你貼在額角~”
電死我了~!>////< 節目裏有一些小妹妹表演才藝... 其中有一個表演唱歌的, 一個表演魔術的... 唱歌的那個握了亞綸的手~ 魔術那個, 她... 她竟然要亞綸公主抱式的抱她進箱子裏!!>< 我的亞綸~~~T^T 超~妒嫉! 超~吃醋! 超~羡慕的! 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年初二 [2月15日]

今天媽咪煮開年飯~
話説,我媽咪如非必要也不會下廚的...xDD
她從早上忙到傍晚,
我就沒有幫到什麽忙...xp
費事toh sau lum ngok啦~xDD
晚餐很好吃~
有我最愛的“麥片蝦”~
我平常對麥片都沒有好感的...
可是見我說“最愛”,
就知道它的魅力多大了吧??xDD

晚餐過後是休閒時間咯~
我們家的慣例,
就是玩撲克牌~
簡簡單單的玩21點...
沒辦法啊~
我不會cho dai di....=x

沒有贏很多而已...
才贏了RM0.60...xDDD
算好了咯~
今年我沒財運阿~沒輸錢就已經算不錯了~
(說得好像職業賭徒醬~xDD)
一家人玩最重要是開心罷了,
不是嗎??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年初三 [2月16日]

我很期待今天啊啊啊~
因爲今天會是滿滿飛輪海的一天!!
下午一點鈡的時候,
《魯豫有約》的嘉賓就是飛輪海!!❤❤
聼他們講得真的覺得自己很貼近他們...
談話節目裏的他們,
不會像舞臺的他們那樣感覺很遙遠...

其中魯豫問了一個問題,
“如果歌迷不能接受你們交女朋友的話,你們怎麽辦?”
亞綸想也不想就說,
“那就不要交阿...”
亞綸~不要啊...
我還想你幸福的呢....
我們都想要你們幸福的!!
不會像那種偏激類的歌迷那樣的...
你們一定要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晚上8.30的時候,
就是“想入飛飛巡迴演唱會”大馬站的播出!!
我,弟和媽咪在樓上的房間看...
我看瘋了!!
亞綸,亦儒和大東都好帥啊啊啊啊!!

不過唱到《愛到》那首歌的時候,
他們邀請女歌迷上臺和他們一起唱...
亦儒選的那個超正點!!
氣質美女型....我也差點流口水~...xDD
不過亞綸那個...
亞綸牽着她的手,
她還一臉不爽樣...>< 我想當頭給她敲兩個棟樓!! 你不爽就把亞綸給我牽啦~T^T 我的亞綸~~TOT 我一邊看一邊在叫, 媽咪都說我瘋了...xDD 沒辦法...high過龍了... 一整晚因爲太high 所以力氣都消完了... 睡到死豬醬...x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年初四是在無聊和在車裏度過的... 所以也沒什麽好講...

這些都是過期的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