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值得紀念的一天??ToT

沒什麽...
今天只是純粹發神經想用華語...

今天跟朋友去midvalley逛街~
carmen , mei nyuk , 玉君(??),mei ni...
雖然mei ni只是跟我們一起一個小時而已...
不過她有做工,
沒辦法啦~

不想說carmen她們遲到那部分了...
理由夠力搞笑~
哈哈~
carmen你看到的話要不要叫當事人來懺悔??xDD

她們到了的時候在padini等我,
然後再跟mei ni一起去吃mum mum...
新的food court那邊咯~
她們吃,我看...xDD
因爲我已經吃飽飽了~哈哈~

然後mei ni回去做工,
我們就繼續跟carmen去買衣服...
看來看去,
我都沒有見到她有買一件衣服...
汗~(=.=)|||

大概走到四點多醬,
我就閃人了...
本來以爲要自己搭車回家,
誰知道媽咪就打電話來説,
她在MPH...
過後我就陪了她一個多小時...
餓翻 + 累翻~

過後回家一下下就出去吃晚餐了...
今天不懂怎麽了,
去哪裏都醬多人....>< 晚餐,
很撐!!

因爲我弟不在,
所以我就成了飯桶...
飯桶要裝多少飯,
不用我說清楚吧??><
從我實施減肥計劃以來,
今天是吃最多的了...
所以明天要吃少點, balance回一下...xp
剛剛去量來,
51kg!!!!!><

哦買嘎~~@@
我暈~~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啊啊啊啊啊~~ToT

2 comments:

  1. 我懂...沒辦法~
    不能浪費食物...
    只此一次!!
    下次絕對打死不吃!!><

    ReplyDelete